黑毛白猫

今天没吃饱,随机找一个厕所吃自助餐

白胖短打(上)



清晨的话阳光照进了熊洞,白熊第一个睁开眼,开始准备兄弟们的早餐。



   “嘿!早安房间,早安海报,又是美好的一天。”大大从床上蹦起来,伸了个懒腰,往胖达的房间走去:“嗨,该起床了老弟,白熊今天又做了好吃的。”




   “白熊做好饭了。”




   胖达拍了拍自己的脑袋,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日历:“嘿兄弟们,今天是不是手足日?我居然差点忘记了。”




   白熊面无表情的脸上有了一丝淡淡的笑意:“白熊觉得今天该好好庆祝。”“说的没错,我们该好好庆祝一下我们的第五个手足日!”




   胖达抬头看着白熊:“白熊你做了什么早饭?”




   “中式竹笋,白熊喜欢它。”胖达开心的不行:“哦!我也喜欢它!白熊你太棒了!”大大气哼哼地掐着腰:“老弟这不公平,你总是做胖达喜欢吃的东西。”白熊紧张地塞给了他一口菜:“白熊认为吃饭时不能说话。”




   谁也没注意一旁的白熊嘀咕了一句话:




   “白熊也喜欢他,很喜欢。”




   吃完早饭,三只熊熊又开始商量今天的手足日应该怎么过。“兄弟们我觉得我们应该打扫一下咱们的洞,然后好好吃一顿披萨!”




   胖达的眼睛里闪着光:“说的太好了大大,那么我来打扫客厅和我自己的房间吧,呃…你知道的,我不想别人进来。”




   “好极了,那么我来打扫厨房和我的房间。”




   “白熊会打扫冰箱。”




  “老弟,你跟我出来一下。”大大趁胖达不注意,偷偷拽走了白熊。




   “好了老弟,你有没有什么想和我说的?”白熊的表情还是像冰川一样冷:“白熊无话可说。”大大按住白熊的肩膀,很认真地看着他:“听着,我知道你对胖达的意思,但你这样不行。”白熊的瞳孔肉眼可见的放大,雪白的毛发下也开始泛起了红。




   “白熊以为没有破绽。”




   大大不由得为自己这个最小的幺弟担心:“你破绽太大了好吗?!鬼都知道你早上那份竹笋是为了谁。”




   鬼OS:我确实知道,啥也不说了,你们99




   大大平复了一会心情,无奈地对白熊叹了口气:“兄弟,助攻这种事我是不会,不过我可以不添乱,去寻求你的爱情知道了吗?”




   “白熊…明白了,白熊感激不尽。”




   这边的大大和白熊正商量着怎么追胖达,房间里的胖达靠近了白熊的冰箱……




   “老弟我也不想的,可是我找遍了熊洞都没有找到扫帚。”胖达轻轻地推开了冰箱门“白熊?你在里面吗?”没有听到回答,胖达走进了冰箱,这里找找那里找找,不小心蹭掉了桌子上的一摞书,胖达赶忙捡起来,重新摞在了桌子上,却被最上面的一本书吸引住了目光,上面清楚地写着:




   白熊的日记




   胖达心里不自主地紧张起来,好奇心驱使他打开了日记:




   ?月?日

白熊今天做饭很好吃,他夸了白熊,很开心。

   ?月?日

白熊好像把他惹生气了,要不要去道歉,他会不会不原谅白熊,但是不道歉肯定不会原谅白熊,还是道歉吧,嗯,和好了。

   ?月?日

他看的恐怖片主角好傻,如果是白熊会拿起斧头……




胖达忍不住笑了,原来这头平时看起来冰冷的北极熊内心戏那么足。不过同时也有一些疑问冒了出来,日记里频繁出现的“他”是谁?难道白熊有喜欢的小男熊了吗?




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胖达的心里莫名的不舒服。



(回礼是白胖的壁纸哦)

评论(6)

热度(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