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毛白猫

今天没吃饱,随机找一个厕所吃自助餐

白胖短打(下)

外面的大大正和白熊商量着如何和胖达表白,白熊的耳朵突然动了动。



   “白熊听到房间里有声音。”还没等大大反应过来,白熊就冲进了熊洞,随着声音直奔冰箱去。胖达感觉不对,立刻冲出冰箱,赶在白熊进来前回到了房间。



   胖达忘了什么——白熊的日记还没有放回去



   一上午的清扫让熊熊们精疲力尽,都狼吞虎咽地吃着面前的披萨,就连胖达也罕见的没有拿着手机吃饭。白熊和胖达都很默契的没有提起日记的事,胖达还在庆幸白熊没有发现,实际上那日记每天都写,手足日更需要记录,白熊早就发现日记不在了。



   他在等胖达亲自还给他,还要和胖达表明自己的心意。



   “嘿我的朋友们!披萨能给我来点吗?”三只熊抬头看去:“查理!哈哈你来啦,”大大笑道,“查理是我邀请的,他也算是我们的兄弟对不对?”胖达把查理招呼过来,给了他一块披萨:“那当然,兄弟我爱死你了。”



   “白熊想废了他,不止胳膊。”白熊盯着胖达的眼神多了一丝醋意,整个人酸溜溜的。



    此后的半个下午,白熊都在冰箱里生着闷气,脑海里却还是不断冒出胖达可爱的样子。



   “白熊?白熊你在吗?”胖达敲了敲冰箱门



    听到是胖达的声音,白熊赶忙去打开冰箱:  

 

   “白熊一直在。”



   胖达看样子是做好了呆上很久的准备,身上套了一件羽绒服,还围了围巾。胖达慌慌张张地走进冰箱,开始了他的检讨:



   “白熊我真的很对不起,真的!我只是想来来你房间拿一下扫帚,可是又不小心碰倒了书,是的真的是不小心,然后我就看到了那本日记,我本来不想看的但是我真的太好奇了,我本来想给你放回去可你回来了……”



   白熊站在原地听胖达说了二十分钟,差不多就是自己怎么忏悔怎么感到抱歉之类的话。胖达的脸因为紧张憋的通红,白熊看着这张可爱的脸,有些不太忍心打断他。



   “胖达认为白熊是为了日记生气?”



   胖达被白熊的这一句话整迷惑了,不是因为日记?那还能有什么?



   “查理让白熊吃醋了,白熊喜欢胖达。”



   “好的咱们先不要说这个,我知道你喜欢我,但是…等等,你喜欢我!?”



   白熊举起一只熊爪,表情严肃:“白熊爱你,白熊可以发誓。”



   “可是可是可是你不是喜欢日记里的那个熊吗?那个‘他'?”



   白熊的嘴角漏出一抹不太容易被察觉的笑:“白熊的日记,主角是胖达…”没等说完,胖达便亲了上去。



   两熊在爱情的拥吻中缠绵着,白熊露出一缕坏笑,把已经被亲的软趴趴的胖达抱上了床……“白熊不想和胖达过手足日,白熊想过情人节。”



   后来呢,查理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助攻了一对情侣,大大倒是早有心理准备,胖达一夜没有回来,他也没有很担心。



(作者有话说:白胖呢,是本人第一次接触到的比较冷的圈子,翻了半天文都看完了,就只好自己产粮了。but其实只要看看我的主页就知道我其实也是一个新人写手,很多文章也可以说是在“脸滚键盘”,想到什么就写什么。所以写的文不好也请多多包涵,本人只要有时间呢,也会尽力给圈子多供献一些文哒!当然,是在保证学业的情况下,哈哈哈。最后还是一波安利哈,记得点赞推荐加赠礼,感谢支持贝贝们)

评论(6)

热度(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