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毛白猫

今天没吃饱,随机找一个厕所吃自助餐

当熊熊们发现了老福特


(背景:白胖已经在一起,大大暗恋嚼嚼)

1k左右的超短,看文愉快~



大大最近总是抱着手机,还总是笑容“诡异”地看着白熊和胖达,就连吃饭的时候都抱着手机,边吃边笑。




   “嗨大大?你手机拿倒了。”胖达拍了拍大大的手,提醒他把手机倒回来。大大紧张地放下手机,狼吞虎咽的吃起了饭,吃完又着急忙慌的回屋看起了手机。还不忘关上屋门。




   “白熊感觉不对劲。”胖达也跟着附和:“就是,要是这样下去的话,家里最离不开手机的估计就不是我了。”两只熊决定偷偷拿走大大的手机一探究竟。




  于是,蹑手蹑脚的两只熊偷偷溜进了大大的房间,胖达拿起手机,准备打开。




   “哦不!有密码!”胖达在手机密码的界面上按了几个数字“试试大大的生日?”




   “密码错误”




   “白熊觉得应该试试嚼嚼的生日。”胖达试着把密码输进去,果然打开了手机。“白熊你太厉害了,你怎么知道大大的密码的?”




   白熊指了指大大的手机锁屏,屏幕上是一张嚼嚼的萌照:“白熊看到了锁屏。”胖达拍了拍脑袋,自己怎么没想到呢。




   胖达打开手机检查起来页面,一切正常——除了多了一个绿油油的应用。




   “LOFTER?真洋气,还搞了个英文名。”胖达吐槽着,翻了个白眼。白熊接过手机,翻起了里面的东西。有自己的照片,大大和嚼嚼的文章……以及一些自己和胖达的不可描述……




   白熊赶紧关上手机,把手机放回了原处,红着脸把胖达拉了出去。




    胖达一脸不解:“白熊你拉我出去干嘛?我还没看呢!”白熊的脸更红了:“白熊觉得胖达不应该看那些。”




   当天晚上,白熊的手机了也多了个绿油油的洋气应用。白熊还边看边笑,搞得同床的胖达睡不好觉。




   “白熊别看了,都十二点了,明天你还要做早饭呢。”白熊放下手机,拍了拍胖达:“白熊会把控好时间。”




   作者os:真·把控时间,白熊你自己看看几点了,额算了不用看了,天亮了。




   由于熬了一个通宵,白熊做早饭时非常疲惫,以至于把苹果当成西红柿炒进了菜里。




   “嘿,这个 菜的味道怎么怪怪的?又甜又咸的。”胖达皱着眉头夹起一块苹果:“白熊,这是你研发的新菜单吗?”




   “白熊没有…啊唔…不是…啊唔”白熊一句话还没说完就打了两个哈欠,胖达实在忍不了了。




   “够了吗你们两个?你们自己看看你们都成什么样子了!看手机熬到大半夜,现在晕连手机都拿倒了。还有你白熊,今天晚上再碰一下手机就给我去睡沙发。”




   大大知道再不让胖达知道自己看的是什么估计三兄弟就闹掰了,于是偷偷转发了一篇文章给胖达,胖达一看,脸瞬间红成了西红柿,默默地把手机倒了过来。




  “白熊说过,胖达不该看那些…啊唔”




   胖达气鼓鼓地问白熊“凭什么你能看我就不能?”




   “胖达不是好孩子,白熊要惩罚胖达。”




   一分钟之后,只剩大大一只熊站在原地。




   “那个,兄弟们我先去鱼点三文买,呃不是,我出去一趟哈!”

评论(11)

热度(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